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秦赋赵姬和嫪毐有几个孩子

大秦赋赵姬和嫪毐有几个孩子

《大秦赋》赵姬和嫪毐有两个孩子。嬴政登基之后,赵姬当上了太后,但是她并没有就此甘心,反而和嫪毐过起了夫妻生活,最过分的是她还给对方生下了孩子。嫪毐起兵谋反失败之后,被处于极刑,他的儿子也因受牵连而死,而太后则被囚禁在宫中。

赵姬是嬴政的母亲,所以嬴政登基之后就把她封为了王太后,但她并没有因为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而歇下心思,反而想要和吕不韦重修旧好,可吕不韦却是个特别聪明的人,他知道和赵姬在一起是不会有好结果的,于是他把嫪毐送给了对方。

嫪毐是一个特别有手段的男人,把赵姬服侍的很好。两人在一起一段时间之后,赵姬怀孕并且为对方生下了两个儿子。为了这件事情不被嬴政发现,他们二人到雍城的离宫过起了夫妻生活。因为太后的原因,嫪毐不但手里有了许多土地和奴仆,还成为了长信侯。但是他不但没有因此满足,反而还起了反叛之心,想要在嬴政举行冠礼的时候杀死嬴政,然后自立成王。

事情败露之后,嬴政非常的生气,判处嫪毐车裂之刑,并且株连三代,就这样嫪毐的两个儿子也跟随着他失去了性命,而赵姬则最终被嬴政囚禁在了宫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