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民初奇人传钟家大小姐钟瑶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民初奇人传钟家大小姐钟瑶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民初奇人传》钟家大小姐钟瑶的真实身份是八行中的人。钟瑶一出场就引起了观众的猜测,不知道她究竟是怎样的身份,而且钟瑶也确实给人一种很神秘的感觉。其实钟瑶的身份也是八行中的人,她的父母都是八行的人,她母亲是谛听之主。

钟瑶是钟家大姐,也是对华民初来说非常重要的人,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有着青梅竹马深厚的感情。但是钟瑶的父母与华民初父亲的死却有很直接的关系。当年身为持卷人的易阳之主华谕之爱上了隔行的柳烟。按照八行的规矩,隔行是不能恋爱结婚的。

华谕之不仅与柳烟恋爱而且还生下了华民初。他们的事被钟瑶的母亲曝光了,华谕之与柳烟因此遭到了杀害。其实钟瑶的母亲也是有自己苦衷的,她为了弥补华谕之就把华民初带回了钟家抚养。所以华民初是在这样的原因下在钟家长大的,而钟瑶也是听从父母的意见,与华民初订下了婚约。

钟瑶是一个聪慧理智的人,她不仅有漂亮的外表,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能冷静理性地对待。所以钟瑶对华民初的帮助是非常大的,她也理解华民初的理想与抱负。最后,钟瑶与华民初一起并肩作战,为了护国护民奉献自己的热血与青春。这部剧的主旨就是以八行的故事作为开端,以爱国青年的成长经历为主线,展现了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一帮年轻人为国为民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