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重启第二季白昊天跟谁是官配

重启第二季白昊天跟谁是官配

《重启》第二季白昊天没有官配。不管是第一季还是第二季,电视剧都没有为白昊天安排官配,虽然她从第一季就对吴邪情有独钟,但是吴邪始终把她当成妹妹般疼爱,所以两人很难产生爱情。白昊天的身份比较特殊,在第一季里她就是十一仓的重要管理者,许多观众对她产生的好奇心,觉得她小小年纪怎么能担此重任。

其实白昊天是白家的接班人,她在吴二白的安排进入到十一仓学习管理经验的。白家一直受到吴家的照顾与保护,所以两家的关系还是非常不错的。白昊天在吴邪进入十一仓的第一天就已经认出了他,吴邪的到来让她欣喜万分,因为她一直是吴邪的铁杆粉丝,把吴邪当作自己的崇拜的偶像。

第一次见到偶像吴邪时,白昊天的眼睛里全是爱慕的小星星。她的表现让吴邪也很得意,甚至还自言自语地对小哥说他终于也有粉丝了。白昊天对吴邪当然不仅仅是崇拜那样简单,她是很想跟吴邪在一起的,想成为他唯一的恋人。但是吴邪对这个清纯又漂亮的小姑娘更多的是兄妹之间的感情。

在第二季的电视剧中,可以看到两人的感情似乎更进了一步,白昊天对吴邪的感情已经快要溢出屏幕了,吴邪对这个小姑娘也是关爱有加,但是还是看不出两人有爱情的发展。故事的主线还是以听雷为主要内容,所以对爱情方面的故事讲述得也不是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