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奉紫最后和谁在一起

林奉紫最后和谁在一起

蔡诚。《月上重火》林奉紫是女二号,她在原著中是一个比较悲惨的人物,表面上是一个有公主病的大小姐,实际上在童年时期遭遇了不幸,这也成了她的噩梦,在当时夏轻眉强暴了她,还将昏迷不醒的上官透放到了林奉紫房间以此嫁祸给他。

长大之后她逐渐淡忘了这段记忆,但是因为这段遭遇使林奉紫内心有一些自卑,在这部剧中第一开始她喜欢的是穆远,但是穆远喜欢女主角重雪芝,在故事的最后他并没有和心爱的穆远在一起,而是嫁给了武当掌门蔡诚,好在蔡成一心对她,两个人生活的很幸福。

林奉紫虽然遇人不淑,但她的结局十分好,因为喜欢她的人总是包容她,所以她比其他人很幸运,但是她内心其实还依旧惦记着穆远,穆远出事后还问过重雪芝关于他的情况,这个结果让人唏嘘。

这部剧改编自君子以泽同名长篇武侠小说,讲述了潇洒俊逸的月上谷谷主上官透和重火宫宫主重雪芝并肩闯荡江湖,携手面对各种危机,最终突破种种阻碍收获了甜蜜爱情的故事,林奉紫是由演员田依彤饰演,她是娱乐圈的一个新人,表面比较清冷但很符合剧里面的角色人设,这个人物在剧中是一个既幸运又不幸的人,爱的人不爱自己,但是她有一个爱自己的人就已经很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