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内在美柳恩浩和莎拉最后在一起了吗

内在美柳恩浩和莎拉最后在一起了吗

从《内在美》的前八集的剧情看,两人的互动很多,两人很有可能会有一段感情纠葛,虽然柳恩浩从小立志要当一名神父,不过,也许姜莎拉会是那个改变他的人。

《内在美》是一部由徐玄振、李民基、安宰贤、李多喜主演的一部治愈爱情喜剧,讲述的是每个月会不定期换一次脸的韩国明星韩世界和患有脸盲症的航空公司继承人徐载道相识相恋的故事。

安宰贤在剧中饰演的是女主韩世界好朋友的弟弟柳恩浩,而李多喜饰演的姜莎拉是男主异父异母的妹妹,从小就与男主不和,两人也一直明里暗里的争斗。

安宰贤饰演的柳恩浩,他在剧中呆萌可爱的模样深受观众的喜爱,应该很多人都想知道最后他有没有和姜莎拉在一起吧,毕竟在剧里他和姜莎拉这个大小姐的互动十分搞笑,似乎两人的故事会有好的结果。

剧中的柳恩浩和姜莎拉,完全就是腹黑小奶狗和傲娇大小姐的搭配,cp感十足。剧中的两人总是在各种地方相遇,咖啡店、商场、香水店,每次两人的相遇总是伴随着尴尬的气息,不过每次尴尬的都是姜莎拉这个大小姐,而小奶狗安宰贤淡定呆萌的模样更让人喜欢。

虽然姜莎拉总是和哥哥徐载道作对,但其实她并不是一个坏人,反而,因为从小跟随爸爸来到徐载道的家里,便不得不让自己变得优秀,害怕别人看不起自己,所以外人才看到的是一个女强人的她。

不过,她遇到了柳恩浩,这个总让她吃瘪的男人,在第六集中,柳恩浩更是因为打碎了姜莎拉家的灯,所以留在了姜莎拉家里当保姆。看到这里,不禁让人觉得安宰贤饰演的柳恩浩是不是喜欢上姜莎拉了,不过,柳恩浩曾对姜莎拉说他不喜欢坏人,不知道这句话是不是有什么深意。

如果两人的剧情按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的话,极有可能会在一起的,不过柳恩浩从小就想当一名神父,虽然家里都不同意,但两人的感情会怎么发展还是未知,所以我们还是继续期待后面的剧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