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情令蓝翼扮演者是谁

陈情令蓝翼扮演者是谁

《陈情令》蓝翼扮演者是李若彤。谈及李若彤,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李若彤可谓出道即巅峰,1990年被星探发掘入行,1995年首次接演电视剧就是金庸经典武侠《神雕侠侣》,小龙女这一角色让李若彤爆红。

之后,李若彤戏约不断,《天龙八部》饰演王语嫣,阿萝,齐御风,《杨门女将》饰演杨八妹……在荧幕上留下了诸多经典角色,成为一代人心目中的女神。

后来,李若彤逐渐淡出影视圈,近几年却有复出之相,不仅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还在《斗破苍穹》,《海棠经雨胭脂透》等剧中客串,女神归来,影响力依然未变。

《陈情令》剧中,李若彤饰演的蓝翼是姑苏蓝氏唯一一位女家主,她是蓝家创始人蓝安的孙女。蓝翼执掌蓝家之时独创了弦杀术这一功法。弦杀术来源于蓝翼的武器七弦琴,七弦琴只有七根琴弦,粗细各异,琴弦可以随意拆卸,安装。

以七弦琴为武器时,琴弦会像长了眼睛的蛇一样飞向敌人,这些琴弦虽然纤细,杀伤力却极大,场面非常血腥。由于弦杀术违背了蓝家的理念,所以蓝翼的这一绝技后来成为了蓝家禁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