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安娜结局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安娜结局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安娜释然了曾经的感情,放手成全了王析翊和陈嘉欣的感情。安娜原本是王析翊的正牌女友,结果却失去了王析翊。爱情当中没有先来后到,只有爱与不爱,安娜是好女孩,可惜王析翊不是他的归属。

安娜是国际顶尖芭蕾舞者,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事业正值上升期。她与王析翊相恋三年,却一直拒绝王析翊的求婚。安娜长得漂亮,很聪慧,性格非常独立,她像黑天鹅一样,有自己骄傲和自信。

安娜虽然喜欢王析翊,王析翊在她心目中只能排第二位,因为事业才是安娜第一看重的。安娜知道自己有多么出色,只要给她一定的时间,她一定能攀上更高的巅峰。两人相恋期间,王析翊多次向她求婚都被拒绝了。

虽然安娜的态度有些无情,不过王析翊从来不在意,他喜欢的人这么优秀,他愿意等。安娜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失去王析翊,王析翊也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移情别恋。可是爱情就是霸道没道理。

安娜终于回头找王析翊的时候,王析翊已经爱上了陈嘉欣,心里早就没有了她的位置。虽然这样的结果令人唏嘘,但这就是事实。王析翊单方面付出的太多了,安娜却只顾自己的感受,从来没替王析翊考虑过。

好在安娜是非常豁达的女生,没有爱情她还有事业,因此她最后优雅的放手,从容的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