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傅宣和吴白起的结局是好是坏

傅宣和吴白起的结局是好是坏

傅宣和吴白起的结局是好的。《如意芳霏》电视剧是围绕着傅容和肃王的爱情故事展开的,但是其中的几个配角也有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比如傅容的姐妹傅宣和吴白起就是一对甜蜜的情侣cp,与男主和女主的爱情故事一样,他们的爱情也是历经磨难和波折,但最后的结局是非常美好的。

吴白起表面上看起来是一个玩世不恭的纨绔子弟,但其实他的内心深处是温暖而善良的。他对傅宣是一见钟情的感情,但是傅宣在一开始的时候对他有很大的误会,所以并不喜欢他。吴白起并没有放弃追求女神的决心,他用尽手段,最终用自己的真心打动了傅宣。

傅宣虽然最后接受了吴白起的感情,但是两人的爱情之路走得并不顺利。吴白起甘愿为傅宣付出自己的一切,甚至为了保护她,差点让箭射中心脏。也正是因为吴白起的舍命相救,才最终打动了傅宣的心。傅宣在吴白起的猛烈攻势之下,终于慢慢喜欢上了这个内心善良的公子哥。

傅宣与吴白起在剧中的互动非常地甜蜜,两人上演了你追我赶的爱情段落,整个爱情故事既甜蜜又好笑。虽然傅宣和吴白起并不是剧中的主角,但是他们的爱情故事也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关注。电视剧最后的结局中,两人收获了甜蜜的爱情,成为了一对人人羡慕的恩爱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