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打败黄克武的阴阳眼是不是素姐

打败黄克武的阴阳眼是不是素姐

不是素姐,素姐是黄克武的情人,素姐透露给黄克武赏珍宴,让黄克武可以战无不胜。七家掌柜为了挽回面子,请了一位阴阳人高人,和黄克武赌了一场刀山火海,黄克武铩羽而归。黄克武认为是素姐隐瞒了情报,把失败的责任归咎给了素姐,撇下素姐自己走了。

素姐和黄克武失去了联络,素姐想去找黄克武,这是发生了战乱,回到家的素姐发现自己怀孕,于是和另外一个人结了婚,生下了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本来黄克武和素姐的的缘分就此了断了。素姐的儿子也就是黄克武的儿子,因为误买了赝品,被黄克武逼着自杀了。素姐的丈夫因病去世了,儿子没了,女儿和女婿在香港因车祸身亡。

素姐将一切的狠都转到了黄克武的身上,转到了五脉的身上。素姐是引导许愿去探查清明上河图的真相的,她告诉了许愿故宫的清明上河图在鉴定的时候,当时分成了两派,最后又一个人出现才一锤定音确定故宫的清明上河图为真迹。

素姐是故事的关键线索,她引出了清明上河图,引导了许愿去质疑故宫的清明上河图。素姐和老朝奉并不是一伙的。她恨五脉认为是五脉让她家破人亡的。素姐做的事情都是想搞垮五脉,让五脉失去信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