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橙红年代胡蓉父亲是谁

橙红年代胡蓉父亲是谁

《橙红年代》胡蓉的父亲是黄振武,而胡跃进是她的养父。

胡蓉的生父是深入毒穴的警察黄振武,他隐藏在M国当酒吧当老板以收集更多毒贩的情报。后来黄振武把刘子光发展成线人,可很快他的身份就曝光了。

后来黄振武亲自交代刘子光胡蓉(马思纯饰)就是自己的女儿,并委托刘子光以后照顾她。

胡蓉现在的养父胡跃进是受了战友黄振武的委托来照顾胡蓉的。胡蓉父亲后来为了不让刘子光暴露,握着刘子光手里的枪按下了扳机,刘子光得以摆脱聂万峰怀疑。

对于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小胡警官,网友更是不吝赞美,“没看剧之前以为胡蓉是一个正经严肃的madam,看了剧之后才发现蓉蓉是史上最勇敢可爱的警花”。

收获了“警察阿姨”“仙女姐姐”“蓉嬷嬷”三个称号的马思纯,在微博上和男主演陈伟霆“互怼”:陈伟霆戏称马思纯为“警察阿姨”,马思纯则调侃他为“光大爷”。

马思纯表示:“我想演一个警察,因为我父亲就是一个警察,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情怀。”为了完美呈现胡蓉这样一个女警察的角色,马思纯戏外做足功课,还向警察爸爸细心请教各种专业知识。

导演评价马思纯:“马思纯的完成度非常高,让观众完完全全相信她就是胡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