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奔腾年代冯仕高为什么阻拦常汉卿和金灿烂

奔腾年代冯仕高为什么阻拦常汉卿和金灿烂

因为他喜欢金灿烂。自从金灿烂从朝鲜归来,冯仕高就对金灿烂各种献殷勤,尽管身边有很多女人想跟他处对象,但他也不会多看一眼,他骨子里是一个痴情的人,不过他在剧中是个反派角色。

冯仕高在刚开始发现金灿烂喜欢常汉卿时,常汉卿便总遭到他的整蛊,因为冯仕高喜欢金灿烂。冯仕高经常为金灿烂着想,金灿烂有什么困难,他也会第一时间帮助,哪怕金灿烂总是和常汉卿走到一起,他也只是针对常汉卿而不会针对金灿烂。

其实冯仕高从骨子里喜欢金灿烂,因为很多剧情中都可以看的出来,比如说冯仕高有时会回想起金灿烂作报告时的英姿飒爽,跳舞时准备的士兵之舞,还有金灿烂受伤后不经请示的擅自离场以及在抽屉里放着金灿灿照片的行为,这些都能够证明冯仕高非常喜欢金灿烂。所以金灿烂和常汉卿在一起之后,冯仕高总想方设法阻拦他们俩。

而且冯仕高也认为常汉卿与金灿烂之间根本门不当户不对,他们两个显然是两个世界的人。所以常汉卿和金灿烂之间的感情,冯仕高和旁人一样从骨子里不满意,他不允许自己心爱的女人嫁给一个和自己并不同等的人。

其实冯仕高是一个有目标必定要做到的人,他有自己的理由反对常汉卿和金灿烂,站在上帝视角的观众们觉得冯仕高这么做不对。其实站在冯仕高的角度去想,喜欢一个人想跟她在一起,其实也没有什么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