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腮红飞粉是什么原因

腮红飞粉是什么原因

腮红飞粉的原因是因为干燥所致。如果它的质地非常干燥,在使用在脸部就会飘落满脸,这样到最后会导致脸部的妆容显脏,显色度即便很好整个脸上的妆容都会显得一言难尽。

对于腮红来说显色度和滋润度是很重要的,显色度能够让整个脸色看起来非常元气,也会让脸部的色彩有一种从内而外的好光泽,这种光泽是从皮肤里渗透出来的那样,不仅不假面还能很好的提气色,所以这种腮红其实就是合格的产品。而水润度指的就是腮红里面会添加一些水分,这些水分是能够让腮红服帖而持久的关键。

如果一款腮红不注重水分的添加,里面的质地会比较干燥,甚至使用在皮肤上可能会造成皮肤的负担严重时会起皮浮粉,甚至满脸都会出现红彤彤的妆容。所以这种腮红就千万不能选择了,对于干性皮肤来说尤甚。干性皮肤最适合的彩妆是水润性强的,像是这种容易飞粉的腮红就很容易造成干性皮肤过敏。

腮红容易飞粉也是因为质量的原因,飞粉的原因就是因为干燥,这种质量堪忧的腮红用在脸上是不安全的,好的腮红能够让脸上的光泽感非常自然又顺滑,而且涂抹之后显色度高又不明显,这样的时候才能够打造元气妆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