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影最好的我们有陈立农吗

电影最好的我们有陈立农吗

《最好的我们》电影版并没有陈立农,此前网上说陈立农出演路星河这个角色也是谣传,因为电影版并没有路星河这个角色。

陈立农大家都不陌生,他是通过《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而出道的,他的人气仅次于蔡徐坤,一般艺人出道之后不仅会参加各种活动,而且还会拍戏,陈立农虽然没有参演《最好的我们》,可是却参演了古装剧《春江花月夜》,从剧照来看陈立农的古装造型是很帅气的。

在《最好的我们》中,路星河这个角色是很受欢迎的,站“耿耿星河”这对cp的并不比站“耿耿余淮”的少,所以电影中没有路星河也是为了把更多的戏份留给耿耿和余淮。

不管是原著还是电视剧中,路星河都是一个会弹吉他会唱歌会画画的天才,他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学生,给人一种很叛逆的感觉,但是在耿耿面前的时候又很二,和余淮相比路星河更搞笑一些。

不过虽然路星河没有出现在电影中,不过从预告来看耿耿和余淮之间的故事好像又虐心了不少,让人十分期待电影的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