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黄金光辉的人生崔道京是收养的吗

我黄金光辉的人生崔道京是收养的吗

《我黄金光辉的人生》崔道京不是收养的。剧中的崔道京是会长家的亲外孙,从小受到的教育让他成为一个十分善良绅士的男人,有着优雅的气质和非凡的能力,年纪轻轻就能独当一面,成为不输于会长的接班人。因为一心一意关注着整个公司的运营,所以一直都没有谈女朋友,甚至被下属认为他是一个同性恋。

崔道京面对工作的时候十分尽职尽责,如果有员工犯了很大的错误,就会受到崔道京的惩罚,所以员工们总是会认为崔道京不近人情还很高冷,一些原本对他抱有幻想的女职员们,甚至说崔道京这样不懂风情的男人,根本找不到女朋友,更有甚者说崔道京就是个同性恋,所以在他身边根本没有出现过女人。

有一次崔道京和职员们一起做电梯,因为当时的崔道京正在系鞋带,所以员工们根本没有发现他的存在,大张旗鼓的讨论起了这个不近人情的管理者,她们说崔道京不近人情,是个冷面杀神,千万不要惹到他,如果惹到他就会被辞退等等,在一旁的崔道京十分无奈。

崔道京站起来十分无奈的告诉她们几个,说自己不是一个冷血无情的老板,并没有她们说的那么刻薄,而且还十分愿意和员工们交流,并且还说了自己的性取向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