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素颜乳的使用步骤

素颜乳的使用步骤

素颜乳的使用步骤很简单,结束所有护肤步骤后再涂素颜乳就可以。也就是说先涂完爽肤水、乳液、面霜以及隔离霜,然后再涂素颜乳,这样素颜乳不会伤害皮肤,也能发挥出更好的作用。

素颜乳其实就相当于是质地稀薄一些的素颜霜,它的遮瑕效果更弱一些,保湿效果更强。

素颜乳可以作为底妆使用,能提亮肤色,有一定的遮瑕效果。涂完素颜乳后妆感会非常弱,就好像是没有化妆一样。但又和纯素颜不同,皮肤色度被提亮了。

素颜乳一般是早晨的时候使用,洗完脸之后先按照平时的正常护肤步骤来操作,爽肤水、乳液、面霜和隔离霜都按照正常顺序涂抹,涂完隔离霜之后就可以涂素颜乳了,只需要将其均匀的涂在面部就可以。

素颜乳中也含有一定的二氧化钛,主要就是靠这种成分来起到美白的作用。

当然也就是因为添加了二氧化钛,所以素颜乳才应该在涂完隔离霜之后再涂,毕竟这种成分对皮肤会有一定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