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千鸦杀被换脸的是谁

三千鸦杀被换脸的是谁

刘露。剧里面青青大人原本是由刘露饰演,但他之前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现在和芒果TV解除了合约,所以她被迫换脸,而这张脸是一名新人演员张鼎鼎,主要是因为这次换脸换的太粗糙造成了惊悚感,很多人看到这部电视剧时都纷纷表示弃剧。

AI技术刚刚诞生时,就有业内专家预测这种技术会影响影视行业,果不其然这位专家的预言在三千鸦杀里面得到验证,在剧里面青青这个角色本来是刘露的,但是去年她大闹火车站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剧组就直接用AI技术把她的脸换成另一位女演员的脸,结果没想到换脸后直接变成了妖怪,一张脸放不下五官时不时还被虚化,要不就是脸斜嘴歪,这种技术确实不够关。

剧方直接用为AI技术将青青换脸特效可能是廉价的,但是剧组那条龙的特效确实不值5毛钱。剧组选择用另一位女演员的脸代替刘露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如果不能起到带头作用,做出这种事情是必须要进行反省。

然而剧组这个特效真的做的太失败了,实在让人出戏,画面诡异也不想看下去了,其实青青这个角色并不是一个重要的角色,如果没有AI换脸可能并不会被观众注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