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摇摇粉怎么用

摇摇粉怎么用

和普通的底妆一样,在做好基本的洁面护肤工作之后,再使用摇摇粉,用前一定要摇一摇才可,在手上挤出黄豆粒大小的粉底,然后直接涂抹到脸上,均匀抹开即可。

摇摇粉相比于其他粉底来说,它的上妆效果非常的好。而且每次的用量也很少,每次只需要挤出黄豆粒大小的粉底在掌心中,均匀抹开后就可以使整张脸都能够完全上妆,而且摇摇粉的持久度也非常的好。它相比于粉底液或BB霜的来说,摇摇粉是比较耐用型的,所以他能够抵御高温,也不怕被汗水浸湿。它还有一定的遮瑕效果,整体的妆感也很轻薄,不厚重。

下面来具体介绍一下摇摇粉的用法。

1、用前摇一摇

摇摇粉是膏体状,用前摇一摇是因为要让膏体中的各种成分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像是酸奶一样粘稠,质地更清爽。如果不摇,那么当挤出来之后就会有厚重感,无法很好的上妆。这也是摇摇粉的特点之一。

2、用时挤一挤

摇摇粉在适当振荡之后,只需挤出黄豆大小的颗粒即可。

3、用时抹一抹

挤出约黄豆粒大小的颗粒后,在手上揉搓开来,轻拍到脸上,涂抹均匀。不用担心用量不够或上妆不明显,这就是摇摇粉的神奇之处。它非常轻薄,一抹就整体晕开,完全不用担心粉底厚重的问题。

摇摇粉的延展性是非常好的,它不会轻易的出现卡粉的情况,颜色也很自然,与素颜霜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有些摇摇粉的遮瑕能力还是非常好的。对于一款化妆品来说,又能控油又能能在曝晒下持久不脱妆,又轻薄透气,还能遮瑕,那么这款产品算是比较值得入手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