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季潮男的个性搭配怎么选

夏季潮男的个性搭配怎么选

个性无袖背心+宽松短裤;日系条纹T+印花短裤;水手服短袖+条纹短裤,这些属于潮男的个性搭配任你选!

拒绝一成不变的白T+牛仔裤,拒绝没有新意的设计感的单调T,属于潮男们的个性搭配应该要怎么挑选呢?让我们看看以下这些潮流搭配吧!

一、个性无袖背心+宽松短裤

女生在春天的时候就开始了减肥运动,为的就是在夏天露肉季节中展现更好的自己,其实男生也是这样的。很多男生也在春天开始了健身计划,要在穿着轻便的夏天,展现自己的健美肌肉。

无袖背心很好的满足了这些健身美男的要求,无袖背心的最大特点便是“无袖”,没有袖子的遮挡,男生们可以更好的将自己的健硕臂膀进行外露,向女性们展现着自身健康、阳关的夏日气息。

背心上点缀着小小的设计感,会让强壮的男性增加一些精致气息,女性就是通过这些小小的细节,来品味男生的哦。

二、日系条纹T+印花短裤

日系风格的T恤增加了男士的温和气质,一般日系风格以宽松为主,对于身材比较胖的男士们来说,也算是起到了一定的“瘦身”效果。

条纹的选择很重要,因为通过条纹能够改变我们给人的身材视觉效果。横条纹把我们的视觉效果拉宽,比较适合偏瘦的人;竖条纹把我们的视觉效果拉长,比较适合胖一点的人。

印花短裤在夏天绝对具有代表性,一般我们会在度假的时候进行穿着,非常符合假日气息。

三、水手服短袖+条纹短裤

想要夏天来点儿不一样的style,可以选择水手服套装。夏日中的男士水手服也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纯净的白色本身就具有一定的显白效果,会让男士的皮肤显得比较白皙,同时这样干净的颜色,非常的适合热烈的夏天。

以上这些潮男的搭配你get到了吗?希望对你的夏日穿着有一定的启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