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喷雾和精华先用哪一个

水喷雾和精华先用哪一个

要先使用水喷雾后使用精华。水喷雾这种成分是一种和化妆水性质相同的产品,它可以使用在妆前也可以使用在妆后,所以这一点也是它比化妆水功效强大的地方。它的分子比起化妆水要小得多,水喷雾里面的分子在喷出来之后分子非常小,能够在不破坏妆容的情况下让脸部的干燥得以缓解。

但是化妆水只可以用在妆前的步骤,因为化妆水在使用的时候可以配合化妆棉或者直接倒在双手上,它如果不放在喷瓶里面,就只能通过双手涂抹来达到皮肤的水润状态。

所以补水喷雾其实比精华液的成分更加清爽,它涂抹在肌肤上能够让肌肤补水的同时缓解肌肤干燥,而精华液的成分则相对比较浓稠,精华液里面添加的营养物质非常多,多种营养成分叠加在一起可能会造成肌肤负担,也有可能会造成皮肤涂抹的时候搓泥,无论是哪种情况发生都会让护肤变得效率低下。

所以在使用补水喷雾之后还需要叠加精华液以及乳液和面霜,等到皮肤上面的护肤品成分完全被皮肤吸收,就能够让整个肌肤的状态调整为娇嫩滋润的状态。水喷雾和精华液叠加起来使用能够提升皮肤里的含水量,同时也能够让皮肤在干燥的时候迅速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