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沉默的真相江阳女友和江阳怎么分手的

沉默的真相江阳女友和江阳怎么分手的

《沉默的真相》江阳女友和江阳分手的原因是江阳不想拖累女友。江阳本来是法治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在检察院里担任检察官的工作。而且江阳还与检察院院长的女儿谈起了恋爱,可以说他本来是有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和远大的前程。但是因为对侯贵平案的调查,怕牵连到自己女友,所以就忍痛与她分手了。

当李静找到江阳,并委托他调查侯贵平案件的时候,江阳其实并未同意。正在他犹豫不决的时候,江阳的女朋友却坚定地认为他应该坚持正义调查这起案件。江阳的犹豫不决,并不是不想坚持正义,而是认为自己初来乍到,不应该越权调查。在女友的鼓励下,江阳决定还含冤而死的侯贵平一个清白。

没想到当初女友帮助江阳做下的这个决定,却导致了他们的感情终结。江阳在调查侯贵平案件的过程中得罪了许多人,也影响到了自己未来的事业发展。为了不影响自己心爱之人未来的幸福,江阳就谎称与女友性格不合,向她提出了分手。

女友知道江阳是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才做出了如此的决定,但她还是选择尊重江阳的决定。为了调查侯贵平案件,江阳不仅仅是付出了甜美的爱情,在之后的几年中,他还因为被人诬陷贪污受贿坐了牢。出狱之后的江阳在查出癌症晚期之后,决定破釜沉舟,用自己的生命换取真相。在众人的共同努力下,终于让所有的罪犯被绳之于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