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黑要多久有效果

美黑要多久有效果

每一次的晒灯皮肤颜色都会发生一些变化,但是想要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需要花费一段时间,并且肤色稳定之后也需要晒灯,维持肤色。

美黑的原理是紫外线照射到皮肤上,导致酪氨酸酶被活化,产生催化剂,催化色素细胞合成分泌黑色素,黑色素经过代谢,逐渐到达皮肤表面,导致肤色变黑。

晒灯美黑是一种比较安全、有效的美黑方式,利用的是人工紫外线,将天然紫外线中的有害射线过滤掉,降低了对皮肤的伤害。

晒灯美黑经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上色期”,这个阶段皮肤生成、积累黑色素,是个关键时期,所以需要紧密、频繁的晒灯,大约每隔一天晒灯一次。当皮肤的颜色稳定下来之后,进入第二个阶段。

第二阶段叫做“保持期”,在这个阶段仍需要晒灯,但是晒灯的频率降低了,通常是每周或者每两周晒灯一次。

晒灯的时候,配合使用美黑助剂,帮助皮肤上色,保护皮肤不被晒伤,晒灯之后使用固色剂和晒后修复乳霜,为肌肤补充水分,使肤色维持更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