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底液可不可以混素颜霜用

粉底液可不可以混素颜霜用

不建议混合使用。粉底液和素颜霜两种物品的成分是完全不一样的,在混合使用之后,因为有的人皮肤的肤质不一样,很有可能会造成过敏或者红肿等情况的发生,在平时还是单独使用,效果更好一些。

粉底液能够达到一定美白的效果,并且不会特别油腻,使用之后敷贴效果也是比较好的。粉底液里面本身就含有一定的水分,在使用之后看上去妆容特别的漂亮。不过选择粉底液的时候,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品牌,只有正规的品牌才不会被皮肤造成任何的影响。只有粉底液的时候可以使用海绵轻轻的涂抹,这样均匀效果更好。

素颜霜在使用的时候可以直接清洗皮肤,然后使用一定的爽肤水,拍打之后就把素颜霜轻轻的拍打在脸上的皮肤,这样对于皮肤有着非常不错的修饰效果,有的人因为经常不化妆,就使用素颜霜代替其他的护肤品。

粉底液和素颜霜在使用之后的效果也会有一定的区别。粉底液里面还有一定的粉质,但是虽然说里面的粉质可能相对会比较少一些。不管选择粉底液还是素颜霜,都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商品,只有正规的商品才不会给皮肤造成影响,使用完之后每天晚上要及时的清洗面部,防止毛孔堵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