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盗墓笔记重启听雷听到了什么

盗墓笔记重启听雷听到了什么

《盗墓笔记重启》中听雷的人是焦老板和吴邪,焦老板可以从听雷中听到天机(任何自己想知道的秘密),吴邪则是“被迫”用听雷治病,焦老板听到什么没有具体介绍,吴邪听到了三叔在蛇沼鬼城和十一号仓库的秘密。

焦老板是一个比较神秘的人,一直追随雷声的脚步寻找秘密,原著小说中并未提及焦老板的秘密,只知道焦老板听雷曾被吴三省害过,二人有过节。

而吴邪听雷是为了治病,三叔和二叔想让吴邪通过听雷治好肺病,所以设计吴邪主动参与到听雷中,可惜吴邪听雷的时候却想要知道三叔的秘密,所以肺病并没治好。

吴邪在听雷中看到了三叔在蛇沼鬼城中和陈文锦的谈话,知道了陈文锦一行人已经得到了梦寐以求的长生,也知道张家的使命,因此对小哥十分心疼。

但最令吴邪不解的是关于十一号仓库的秘密,三叔在十一号仓库中用铁链锁住了一个和吴邪一模一样的人,那个人让吴邪听雷后去十一号仓库找他和三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