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亮油和封层哪个先涂

亮油和封层哪个先涂

亮油和封层先涂亮油。亮油是为美甲提供亮泽度的一种甲油,而封层胶是最后一步用来保持美甲持久度的美甲产品。所以在美甲程序的最后两步是先涂抹亮油,待亮油干透之后再涂抹封层胶起到定型的作用。

美甲早就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很多女性朋友已经将美武装到手和脚上。整个美甲过程是非常繁琐又复杂的,已经不仅仅是为指甲上个色这样简单。现在的美甲已经成为一种艺术,甚至还有以美甲为主题的艺术大赛。在做美甲时首先要将双手清洗干净,所有的美甲工具都要经过消毒才能使用。

首先要用美甲工具对手指甲的死皮进行清除,然后再用指甲锉将指甲表面的光泽磨去。在指甲上涂一层加钙底胶,待底胶干透之后再涂抹指甲油。挑选适合自己妆容或者服装的甲油均匀的涂抹在指甲上,待第一层指甲油干透之后再涂第二层甲油,这样可以使颜色更加鲜艳饱满。

如果需要贴片和钻石可以再进行进一步的美化,然后开始涂指甲亮油。指甲亮油可以让指甲更加有光泽度,有水晶般的质感。最后要涂上一层薄薄的封层胶。使指甲更加的圆润饱满,也能够延长美甲的持久度。封层胶有保护美甲不受到外界伤害的作用,经过封层胶的处理可以使之下变得更加坚硬不容易被损坏,整个美甲过程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