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泽宇喜欢谁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泽宇喜欢谁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泽宇喜欢的人是福子,刚开始两人相处的时候并不愉快,郝泽宇还把福子当成是诈骗,怀疑她和牛美丽绑架了自己的经纪人丹姐,不过两人经过相互了解后,逐渐解开之间的误会,并产生了感情。

郝泽宇是一名过气演员,十年前,因参加一档选秀节目走红过一段时间,但是后来一直没什么反响,而在这个时候,郝泽宇的经纪人滕丹离开了他。

滕丹和郝泽宇相处了十年时间,在这段期间里,两人几乎是形影不离,可是滕丹却不辞而别,甚至说出许多伤害郝泽宇的话,直到后来郝泽宇才知道事情的真相。

滕丹很早之前就查出癌症,她为了不耽误郝泽宇,于是才对郝泽宇恶语相加。原本郝泽宇已经明白滕丹的良苦用心,决定跟滕丹道歉,但是在准备道歉的第二天,滕丹就服下安眠药去世了。

对于郝泽宇来说,滕丹的离开给予他沉重的打击,因为他的父母都已经离世了,现在就连与自己相处十年的丹姐也走了,所以说很长一段时间,他都处于消极状态。

不过好在是有福子的陪伴,让郝泽宇重新振作起来,之后两人在相处的时间里,渐渐产生情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