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推手刘念的结局是什么

推手刘念的结局是什么

刘念最终输给了柳青阳,也失去了明德集团执行总裁的头衔,他离开了明德,并且他以前为了达到事业上成功所做的所有坏事也都被揭露出来,最终他选择为自己的错误买单去自首了,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只是可惜陪伴了他那么久的春雨。

刘念一出场就是明德集团的执行总裁,他在商业中的确有着惊人的天分,但他这个人野心太大,而且没有底线,为了利益能够不择手段。他和梅恒以及陈一凡都是明德集团创始人梅道远的学生,三个人在一起跟随梅道远学习商业知识。在学习过程中刘念对陈一凡心生喜欢,但梅恒和陈一凡两人两情相悦,他根本插不进去。

后来梅恒意外去世了,陈一凡一直没有走出那段感情,刘念就一直陪伴在她身边,想要趁虚而入,但陈一凡真的只是把他当做朋友。刘念天真的以为没有梅恒陈一凡喜欢上他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但没想到半路杀出来个和梅恒长的一模一样的柳青阳占据了陈一凡全部的视线。

后来柳青阳也跟随梅道远学习太极推手和商业知识,这让刘念感受到了巨大的危机,所以他做了很多下作的事情,彻底丧失了他的底线。最终这些事情曝光出来,他没办法继续留在明德,只好离开。而且他也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选择了自首,除了陈一凡他第一次正视了这个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好女孩儿春雨,只是可惜已经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