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座城这家人杨艾喜欢谁

那座城这家人杨艾喜欢谁

杨艾喜欢的是死去的海子哥。

杨艾和海子哥本来是一对情侣,也即将进入婚姻的殿堂,可惜一场地震,夺去了海子哥的生命,让杨艾失去了挚爱。

海子哥的离世给了杨艾沉重的打击,但是她还是要努力担起照顾妹妹和外甥的责任,所以她不能因此一蹶不振,即便她嫁给了王大鸣,但她心中的那个人一直是海子哥。

杨艾之所以嫁给王大鸣,不仅是因为王大鸣不爱她,两人在一起没有任何心理负担,还有一个原因是王大鸣某些方面很像海子哥,虽然有种替代品的感觉,但杨艾确实是因为王大鸣像海子哥,所以才想要嫁给他的。

王大鸣心里也有一个人,那就是林智燕,林智燕在地震中下落不明,王大鸣以为林智燕死了,所以才答应和杨艾在一起的,两人都是在地震中失去了挚爱,所以两人更会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同是受过伤的两人,互相扶持,相互温暖。

虽然杨艾心里一直有海子哥,但她与王大鸣一起生活了那么多年,即便没有爱情,但两人之间也早就是亲情,杨艾和王大鸣只是直接跳过爱情进入了亲情。

其实很多人结婚,总是会将爱情转化成亲情的,因为没有什么爱情会一直是爱情,夫妻间本来就是互相扶持,所以,当爱情的炙热退去之后,便只剩下了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