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邪在陨玉看到的女人到底是谁

吴邪在陨玉看到的女人到底是谁

吴邪在陨玉看到的女人是陈文锦。《终极笔记》里,吴邪等人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西王母宫。西王母宫机关重重,还有神秘的陨玉,陈文锦和张起灵在进入陨玉之后就消失不见了。后来张起灵身受重伤,从陨玉中逃出,但是却失去了记忆。吴邪在陨玉口发现了一个女人,这个女人其实就是陈文锦。

这个神秘的陨玉有非常强大的能力,武艺超群的小哥张起灵进去之后,竟然也身受重伤并且还失去了之前的记忆。吴邪在陨玉口发现一个很像西王母样子的女人。众人都认为这个女人就是传说中的西王母。因为早就有传说西王母也进入到了陨玉里,但是这毕竟是传说,并没有得到任何的证实。

陈文锦和张起灵进入陨玉却是有目共睹的,而且张起灵是身受重伤一个人从陨玉中逃了出来。所以出现在陨玉口的这个女人并不是传说中的西王母,而是已经失去神志的陈文锦。陈文锦在陨玉中进行了蜕变,竟然变得与西王母一模一样。

陈文锦和张起灵一样,也拥有着不老的容颜,这是因为她吃了尸蟞丹而产生的后果。这种丹药最大的副作用就是可以让人在最后变成禁婆,而进入陨玉之后,吃了丹药的人就会变成最初炼制丹药的人的相貌。陈文锦进入陨玉之后就是发生了这样的变化,所以变成了西王母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