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是怎么退出的

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是怎么退出的

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是在乐队成员吸毒屡教不改之后退出的。零点乐队是中国最优秀的摇滚乐队之一,成立之后有许多非常好的作品,比如说《别误会》、《爱不爱我》、《相信自己》等等。可是后来却因为一些原因而分崩离析。

周晓鸥离开乐队之后,也受到了乐队其他成员的指责。开始的时候周晓鸥表示自己是主动离开零点乐队的,与其他人没有任何关系。可因为乐队成员一直的不理解,让他终于说出了背后的真实原因,其实他离开乐队的真实原因是因为乐队成员中有人吸毒,并且屡教不改,他不想与吸毒人员一起工作,所以离开了乐队。

除了这个主要原因之外周晓鸥离开乐队还有其他的一些原因,比如说比起唱歌来,他更喜欢演戏。自从在《奋斗》里面过了一把戏瘾之后,他就深深的爱上了演戏,大家本以为他是一时头脑发热,没有想到他却想要把演戏作为自己终身的事业。

除了演戏这个愿望之外,周晓鸥还有另外一个愿望,那就是想要上一档做菜的综艺节目。没有想到外表看起来放荡不羁的周晓鸥竟然如此的居家喜欢做的事情,竟然是做菜。

他表示自己喜欢做菜,同时也把做菜作为一种减压的方式,不得不承认这种减压的方式真的很不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