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干性皮肤有斑用什么功效柔肤水

干性皮肤有斑用什么功效柔肤水

干性肌肤有斑的话,尽量选择温和不刺激、可以去角质的柔肤水,长期使用护肤品才能达到祛斑的效果。

选购一款可以祛斑的柔肤水,需要看它的成分中是否含有祛斑的营养物质,如果柔肤水的成分表里面有当归提取液、蕙薏仁提取液、白蔹萃取液等营养物质,可以有效的去除黑色素,在使用时比较舒服,触感清新凉爽。

当归提取液可以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有效的防止黑色素的沉淀,使肌肤保持平滑、柔嫩。

蕙薏仁提取液可以将肌肤变得十分透亮,还可以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缓解肌肤干燥,修饰面部的一些瑕疵,对于有炎症的肌肤具有改善作用,同时还能淡斑、去黄气。

白蔹萃取液可以渗透肌肤,有效的改善皮肤干燥的情况,对于日晒形成的黑斑,有很好的修复作用。

我们使用完柔肤水一定要使用乳液或者面霜,使水分锁在肌肤里面,让营养物质从角质层渗透到更深的基底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