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燕云台燕燕和谁在一起了

燕云台燕燕和谁在一起了

《燕云台》燕燕和耶律贤在一起了。在韩德让和其他大臣的帮助下,耶律贤终于登上了皇位,此时的他已经是万人之上的皇帝,更是韩德让心目中忠贞不二的主公。但没想到的是耶律贤登上皇位之后,一道圣旨就断送了萧燕燕和韩德让的恋情。

韩德让此时的心情也是非常复杂的,他认为以自己的身份和地位与萧燕燕是不相配的,所以不仅萧燕燕的父亲劝她嫁给耶律贤,就连韩德让也亲自上门劝说。面对残酷的现实,又面对曾经恋人的相劝,萧燕燕心中五味杂陈,最后还是选择面对现实嫁给了耶律贤,成为了他的王妃,但是萧燕燕心中最爱的人还是那个与自己相知相恋的韩德让。

所以在成婚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萧燕燕面对耶律贤的时候总是没有好脸色。耶律贤也深知自己是用不道义的手段夺取了萧燕燕,所以也不责怪她,只是想用自己的真心等待萧燕燕回心转意的一天。从这里也能够看出耶律贤还是非常喜欢萧燕燕的,为了得到这份爱情,他还是愿意忍让的。

但是可惜的是,萧燕燕的心里始终装不下耶律贤,姐姐在劝她的时候说过,感情是可以在婚后培养的。萧燕燕却非常坚定地说,但是爱是不能够培养的。随着故事的推移,在之后复杂的政治斗争中,韩德让也帮了萧燕燕许多忙,让她多次化险为夷,最终带领大辽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