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儿童碎发怎么扎好看

儿童碎发怎么扎好看

儿童碎发多可以剪刘海并扎高马尾,还可以扎双马尾或者冲天揪。儿童碎头发多属于大众化现象,碎发不易打理,过多会显得凌乱,扎头发的方式不仅能帮助减少碎发,还能让孩子看起来更加可爱。

碎发过多的情况下可以给儿童剪一个轻薄的刘海,这么做能起到遮盖碎发的作用,之后将其他头发全部扎起来,弄成马尾辫,不仅干净利落,还很能衬托清新和甜美的气质。

扎双马尾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方式。将头发梳成中分造型,把左侧和右侧的头发各自扎起来,位置不要过高,在头顶到耳朵中间处就可以,双马尾是很萌的发型,最适合小朋友了。

冲天揪发型更加简单,将儿童额前的头发单独梳理出来,将这些头发用头绳扎在头顶上,可以把头发撺成一个小揪揪,也可以放着不管,像植物长出的嫩芽一样也不错。

给儿童梳头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力度要轻,头绳最好选择松紧度合适,取下来时不会拽掉头发的。小孩子正是成长发育的时候,最好不要让毛囊受到损伤,不然可能会对头发造成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