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烈火军校纪瑾结局

烈火军校纪瑾结局

《烈火军校》纪瑾结局并不是很好,最终死在了战场上,由于金显蓉布置的陷阱很深,很多人为此牺牲了性命,这其中包括纪瑾。

纪瑾是沈君山的室友,也是沈君山的小跟班,他和沈君山虽然是朋友,但两人的性格完全不同,纪瑾是一个幽默活泼的人,拥有丰富的搞笑细胞,沈君山显得有些冷漠。

纪瑾还很喜欢听八卦,军校里一有点风吹草动,纪瑾都知道,每次都会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沈君山,他很相信沈君山,毕竟沈君山从来没有瞧不起自己,这也是为什么两人能够成为好朋友的原因。

纪瑾的扮演者叫做王一哲,作为1994年出生的新人演员王一哲出演过不少作品,此前在《延禧攻略》、《凤囚凰》中都有过非常不错的表现,令人感到惊喜。

说起王一哲和许凯也算是老相识了,此前在《延禧攻略》中王一哲扮演的角色是福安康,他是富察傅恒的儿子,而富察傅恒的扮演者正是许凯,所以说两人算是老相识,不过在《烈火军校》中,王一哲和许凯的对手戏并不是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