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2017富大龙片酬多少

2017富大龙片酬多少

富大龙曾被曝光一集片酬十万人民币,对于这样的片酬很多人都不满意,毕竟富大龙算是老戏骨了,比起那些小鲜肉、流量明星,富大龙真的强太多,并且他曾得过两届影帝。

虽然富大龙的演技十分不错,但他的片酬还不如当红小鲜肉,其实现实生活中的富大龙非常低调,他从来不炫耀自己,并且也不怎么接拍广告,不得不说,这样不贪图代言费而只专注演技的明星真的很少见了。

富大龙出道这么多年,曾与很多知名的演员合作过,同时出演了不少电视剧,像是《大秦帝国之纵横》、《破阵》、《大清江山之龙胆花》等。现如今,很多人都属于颜控,往往忽略了这些老戏骨,甚至有很多人都不认识富大龙,富大龙曾经说过,他对自我的定位就是演员,而不是明星。

富大龙得过很多奖项,他从来不闹绯闻,更不去炒作自己,只靠演技说话。其实富大龙的妻子也是一位演员,自从两人结婚后,一直恩爱如初。富大龙除了拍戏之外,他还喜欢写诗、写字,并且在古琴上也有研究,可谓是多才多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