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膜睡觉时可以敷着睡觉吗

眼膜睡觉时可以敷着睡觉吗

睡觉的时候最好不要敷眼膜,因为在贴着眼膜睡觉时,容易导致眼膜贴出现干燥之后没有及时取下来的现象,这样就会导致皮肤里面的营养成分被全部给吸收回去了,所以在睡觉时尽量选择使用眼霜或者是睡眠面膜。

现在的眼膜种类很多,在选择时最好要选择眼部精华,因为在敷眼膜后使用眼霜也能够达到一定缓解眼睛疲劳的效果,不过眼部精华相对于来说效果更好一些,它能够让眼部的皮肤角质软化。这样就能够吸收更多的营养成分,能够达到不错的缩水效果,对于眼部皮肤延缓衰老有着不错的帮助。

眼贴膜在使用时也是需要掌握时间,一般来说应该在晚上10:00~2:00之间进行使用,这样有着非常不错的促进新陈代谢效果,也能够达到很好的目的,防止眼睛出现黑眼圈或者是眼袋浮肿问题,如果有浮肿比较严重情况下,可以选择使用冰眼贴膜,达到一定的缓解效果,对于去除眼袋或者是浮肿有着非常不错的帮助。

建议眼膜贴的时间不能够太长,也不能带着眼膜睡觉,否则一旦眼膜中的精华全部挥发掉,就会导致肌肤水分被吸收,和面膜的性质一样达不到最终的效果,最后会变成适得其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