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赵彬彬过去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赵彬彬过去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赵彬彬在过去曾经是一个孤儿,他和孙晓萌两个人是在福利院相识的,当时两人也算是患难的伙伴,而且孙晓萌一直在他受欺负的时候安慰他,所以孙晓萌算是他的一个精神支柱,赵彬彬曾经也是一个很可怜的人,他也并不是天生就是罪犯的。

两个人在童年的时候就互相温暖彼此相互救赎,之后他在被领养后就离开了福利院,而后他也和孙晓萌两个人没有了交集,但是长大之后两人再一次相遇了,因为孙晓萌小的时候就非常的早熟,所以她在福利院里面混的很开没有人敢欺负她,而赵彬彬也就是受到了她的帮助所以对她非常感激。

但是他在被领养之后却被他的养父虐待,而且他的养父毒瘾发作之后就经常家暴他,所以为了让赵彬彬从此之后远离养父的报答,所以孙晓萌选择让他的养父彻底消失,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能够家暴赵彬彬了,两人也将这件事彻底的隐瞒了下来,所以他们才离开了彼此以此作为掩饰,而他们所养的一盆鲜红的绣球花也就是表明两人曾经的感情。

而赵彬彬之所以杀人其实是想救孙晓萌,因为孙晓萌在小的时候就杀过人,所以可能是他将所有的一切都背到了自己的身上,他想救孙晓萌所以才每一次都先他一步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