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四格定妆粉怎么用

四格定妆粉怎么用

四格定妆粉可以混在一起用,也可以单色用,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使用方法。

定妆粉是定妆产品,不含油分,呈粉末状,能够吸收面部油脂,减少面部油光,调节皮肤色调,增加化妆品的持续性,让妆容更持久。

定妆粉有不同颜色,对改善肤色有很好的作用。白色的定妆粉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能够提亮肤色,紫色的定妆粉能够调节发黄、暗沉的肤色,绿色定妆粉对肤色发红或者发黑很有效,粉色定妆粉适合肤色白、没有血色的人使用,让面色呈现健康红润的状态,蓝色定妆粉适合脸上有斑点的人使用,让面庞更立体。

四格定妆粉有四种颜色的定妆粉,可以混合使用,用粉扑盖在瓶口,上下混动粉盒,使粉扑沾上定妆粉,然后将粉扑对折,使定妆粉混合,轻轻拍在脸上;也可以将定妆粉倒在粉盒的盖子里,将它们混匀,用粉刷沾取上妆。

四格定妆粉也可以单色使用,按照自己的需求,取出相应颜色的定妆粉,用粉扑或者粉刷沾取后涂在脸上,达到调节肤色、定妆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