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线是在哪个步骤

眼线是在哪个步骤

画眼线是在眼妆的第二步,正确的化眼妆顺序是先画眼影,第二步画眼线,第三步涂睫毛膏。

所谓的眼线就是在贴近睫毛的地方画一条线,按照画眼线的位置分为上眼线和下眼线,内眼线和外眼线。画眼线的作用是让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神,而且还能起到修饰眼型的作用。

内眼线的位置靠近眼睑,位置比较隐秘,画内眼线的时候要用一只手提起眼皮露出睫毛根部,然后在睫毛下方的位置画上眼线。画内眼线很考验技术,而且一不小心还可能会伤害到眼睛,一般不推荐画内眼线。

外眼线是画在睫毛上方的,这个地方的眼线比较明显,是大多数人选择画眼线的位置。外眼线能够起到修饰眼部轮廓的作用,刚开始学画眼线的话建议画外眼线。

下眼线是画在眼睛下方的眼线,下眼线一般只画在眼角的位置就可以,这样能够让眼角显得更立体,但是如果水平不够的话尽量还是不要挑战下眼线了。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化眼妆虽然重要但也要看技术,不然非但不能起到修饰作用反而会画蛇添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