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妆和唇妆怎么搭配好看

眼妆和唇妆怎么搭配好看

选择颜色相近的眼影和口红进行搭配,或者选择同色系搭配出渐变的效果,比如南瓜色眼影搭配南瓜色口红,或者橙色系,橘色系口红。粉红色眼影搭配红色口红,这样一来我们脸上的妆不会显得很花,还能起到相得益彰的效果。

在整个化妆的过程中,眼妆和唇妆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颜色的选择,稍微画不好,就会变成土里土气的乡村大妈或者大花脸,可是一些女孩子在面对五彩斑斓的眼影盒以及不同色号的口红时,都会陷入两难的境界,就是这么多颜色,到底应该怎么配。那么我们这就来说一个比较简单的方式,就是同款颜色进行搭配,同色系进行搭配。比如我们今天涂抹了南瓜色的眼影,在涂口红的时候,也可以选择南瓜色,这样一来,眼睛和嘴巴就会有一个呼应,相互对照着很好看,如果女生们不喜欢同种颜色,那么也可以选择同色系的其他颜色,颜色会稍微有一点不同,涂在脸上也不会很明显,还能起到渐变的效果,比如眼睛涂抹了粉红色眼影,那么口红就选正红色。这种方式很适合新手和懒人们,快快尝试起来吧,早点找点属于自己的化妆风格,变身美丽的街拍少女。

眼睛和嘴巴都能给人最直观的感觉,也是最凸显妆容的地方,小仙女们一定不能画错,宁愿选择多尝试,也不能胡乱配色,不然真的很容易出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