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萍萍为何要背叛柳如丝

萍萍为何要背叛柳如丝

因为萍萍是个卧底,她真实的身份是共产党,隐藏在柳如丝的身边只是为了拿到柳如丝亲生父亲沈世昌杀害共产党的证据。萍萍是柳如丝的侍女兼保镖,她其实还是柳如丝同母异父的妹妹。最后萍萍在保护金条时,被走火的飞弹打中而死去。

《新世界》是一部现实题材的电视剧,该剧主要借由金海、铁林、徐天三兄弟命运的巨大转变,向观众们讲述了建国前夕北平城内所发生的时代洪流变迁。故事从徐天未婚妻贾小朵被杀害开始展开描述。徐天为了调查杀害贾小朵的凶手,于是放弃了出城的机会。之后在为大哥金海寻回金条的过程中,遇到了势力庞大的神秘女子柳如丝。而柳如丝身边的侍女萍萍,也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

萍萍是柳如丝的侍女兼保镖,她看似外表柔弱,却很能玩枪。柳如丝一直把萍萍当成是自己唯一信赖的朋友,更何况萍萍还是柳如丝同母异父的妹妹。可是萍萍的真实身份却是个共产党卧底,她隐藏在柳如丝身边只是为了拿到沈世昌杀害共产党的证据,而沈世昌就是柳如丝的亲生父亲。

当时冯青波和柳如丝准备动身离开北平城,他们将房子都留给了铁林,以为一切都安排妥当了,可没想到第二天就被共产党羁押了。而出卖他们的人就是萍萍。后来萍萍在保护金条时,不幸被走火的飞弹打中,柳如丝想救萍萍却救不了,萍萍最终死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