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心动的信号李君婕微博是什么

心动的信号李君婕微博是什么

《心动的信号》李君婕微博是:君婕LJJ,李君婕是一位90后演员,目前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生。

李君婕24岁,气质最佳,当过兵,有很丰富的人生经历,但李君婕在三位女生当中,并不是很受喜欢的类型,毕竟李君婕给人一种很强势的感觉,虽然与周游私下也接触过,但还是没能得到周游的爱慕。

《心动的信号》第一期节目中,李君婕算是争议很大的一位嘉宾了,不少网友在看完第一期节目之后都认为李君婕为了镜头用力过猛。

据悉,李君婕是江苏南通人,1994年出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她的经纪公司是慈文传媒。

《心动的信号》这档节目虽然是主打素人,不过嘉宾大多数是一些准备出道的小明星,而李君婕就是其中的一个。

在节目中,李君婕是最后一个出场的,给人的印象是一种御姐型的,有点知性,独立,甚至还有点有点生猛的感觉,穿了一件白衬衫,显得很干练,喜欢经常撩头发让人觉得很拉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