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欧美眼妆白色打底的是什么

欧美眼妆白色打底的是什么

遮瑕膏。在画眼妆前使用遮瑕膏对眼妆有着不错的效果,能避免出现脱妆现象,无论是在画欧美眼妆还是平时的眼妆眼部遮瑕膏不可避免,欧美妆的特点既是有神大气,为了防止眼部皮肤受到影响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掌握不好则会影响最后效果。

画眼妆前最好先做打底这一部分,打底这个部分需要注意涂抹均匀,可以利用遮瑕膏在双眼皮边缘的地方进行涂抹,之后再涂抹自己比较喜欢的眼影颜色,在做底妆时颜色不要显得太深,太深则会影响整体眼妆效果。

遮瑕膏和眼影能够产生特别明显的分界线,所以在使用眼影时的眼颜色能够稍微自然一点,白色的打底遮瑕膏最重要的是能起到遮瑕效果,尤其是眼部有黑点或者是黑头,使用遮瑕能达到不错的帮助。

根据个人肤质选择眼影,尤其是比较暗沉的肤色,选择眼影时要选择淡一点的颜色,皮肤比较白皙,建议选择亮丽一点的颜色,用哑光白色进行打底就有非常不错的效果,然后再选择橘色或者酒红色画眼头和眼尾,更是达到了深邃的作用。不过画完眼妆注意及时卸妆,整套妆容画下来不卸妆则会对眼部皮肤造成极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