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宋赫男的结局是什么

宋赫男的结局是什么

宋赫男最后的结局是离婚后去了美国。彭天翼选择与宋赫男结婚,主要是因为她可以在很多方面帮助自己,虽然宋赫男深爱着天翼,但两个人终究因为性格不同而没能走到最后。

宋赫男一直深爱着彭天翼,但当时的彭天翼与蒋欣童两个人如胶似漆的在一起,即使没有向任何人公布过二人之间的关系,所有人也认为他们是一对恩爱的情侣。因为二人始终没有互相表明心意,所以宋赫男趁着两个人闹别扭的时候趁虚而入夺走了男主所有的目光,她认为自己无论相貌和才华,都比蒋欣童要高出一大截,如果能吸引住他的目光相信凭借自己的能力,一定有一天会让彭天翼爱上自己。

也正是因为蒋欣童与彭天翼两个人一直没有向对方表明心意,所以宋赫男利用横刀夺爱的手法,将欣童送给天翼的情书偷偷换掉,这导致两个人之间产生了不可解释的误会。后来的天翼有赌气的成分选择与宋赫男结婚,与此同时蒋欣童也嫁给了别人。

在后来天翼知道真相后,心里对赫男产生了极大的反感,两个人最后也终究没能再在一起。宋赫男离开了她爱的人和她爱的国家去了美国,而彭天翼也选择离婚之后与自己曾经最爱的人走到了一起,双方都重新展开了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