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冯正厉害么

冯正厉害么

冯正挺厉害的,他曾获得过许多奖项,1998年,冯正获得中国第1届街舞大赛总决赛排舞冠军,2003年获得全国青春劲舞大擂台全国冠军,同年,冯正担任北舞堂街舞团队队长。冯正从小就开始接触街舞,有着良好的舞蹈功底。

在街舞界,冯正被称为大神,参加综艺《热血街舞团》的时候,他带给观众一场非常燃的表演,实力十分强,不过他的名气不是很高。冯正是一位优秀的舞者,他敢于尝试不同风格的舞种,在舞台上能够大胆和观众们互动,烘托全场的气氛。

当初冯正战胜了号称在圈内没输过的阿K,对于两人的比赛结果,网友们不是很满意,认为冯正的舞蹈动作很单一,参加的几次比赛,翻来覆去都是那几个姿势,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阿K就不相同了,他很投入,每次都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其实在街舞方面,选歌尤为重要,如果选择一首不适合自己的音乐,那么即便拼命练习,也不会受到大家的认可,相反,一首适合自己的歌曲,才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