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骊歌师父有什么身份

骊歌师父有什么身份

沈骊歌的师傅是沈庭章的一个好兄弟。他其实和彭城王两人并无恩怨,他之所以想要杀彭城王就是想要将沈家的庇护除掉,这样沈家才能够不攻自破,所以他才含恨成立了朱雀盟。

其实他之所以这么恨沈庭章就是因为嫉妒。当年他和沈庭章两人是很好的兄弟,两人同样为朝廷效命但是沈庭章却混得如鱼得水,而自己想要存进都举步维艰,所以在久而久之之后就因为嫉妒而产生了报复心理,这样的扭曲心理其实真的匪夷所思。

他成立朱雀盟之后收养了很多孤儿,这些孤儿都是他报复的工具,他们从小就被师傅教导要刺杀刘义康,因为他的师傅曾经跟沈骊歌说,彭城王就是她的杀父母的仇人,而且是一个暴虐君主,所以沈骊歌从小到大的目的都是要刺杀彭城王,她的师傅下了好大的一盘大棋,他想要从沈家的根基上瓦解他们,让庇护他们的大树刘义康被除掉,他在这些孤儿们的心中种下了深仇大恨,所以这些孤儿在复仇的时候才会有动力支撑。

所以沈骊歌的师傅徐林并不在乎自己徒弟的事,只要能够达成自己的目的那么他的这盘大棋就是值得的,所以她不知道沈庭章报仇却直接找上彭城王是有原因的,因为他如果直接找沈庭章根本没有胜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