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意芳霏肃王正妃是谁

如意芳霏肃王正妃是谁

《如意芳霏》肃王正妃是柳妃。肃王徐晋和柳妃是被皇上赐婚,虽然俩人没有什么感情基础,但俩人的相处也算是相敬如宾,但可惜好景不长,柳妃在生孩子时难产去世了,留下了徐晋父子俩,但徐晋也一直没有再娶。

徐晋是皇上的弟弟,一直都对皇帝忠心耿耿,为国为民,宅心仁厚,能嫁给这样的男人是许多女生的梦想,皇上相中了丞相家的千金,朝廷上下都知道丞相的千金知书达礼,温婉秀丽,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当时徐晋心里也没有装着任何人,心里一直牵挂着黎民百姓,因此对他来说和谁结婚都无所谓,后来便和丞相的千金结了婚,并赐名柳妃,但没想到柳妃年纪轻轻就去世了。

徐晋以守丧三年拒绝了皇上的再次赐婚,后来机缘巧合之下遇到了傅容,傅容是一个聪明伶俐,活泼开朗的姑娘,这对从小生活在深宫之中,不敢暴露自己真实性格,连说话都要三思而后行的徐晋来说,他非常的羡慕傅容的这种性格,后来在日常的相处中,徐晋发现傅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渐渐地开始喜欢上了她。

但俩人身份地位悬殊,一个是王爷,一个只是小小县令的女儿,不过徐晋还是不顾他人的劝阻,力娶傅容,最后终于如愿以偿,和傅容结为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