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轩辕剑之汉之云暮云为什么是白头发

轩辕剑之汉之云暮云为什么是白头发

《轩辕剑之汉之云》暮云因为体内的剑气太强所以是白头发。剧中由于朦胧饰演的暮云一袭白衣、白发飘飘,让本来就长相俊朗的于朦胧显得更加仙气十足。暮云之所以是一头飘逸的银发,是因为他身体里的轩辕剑气比较强烈,所以就导致他从小就是满头白发。

这部电视剧是改编自热门游戏的故事,很多角色都是根据游戏中的角色改编而来。于朦胧饰演的暮云其实是轩辕剑的剑气之一。暮云与朝云体内都有强大的轩辕剑剑气,这对亲兄弟因为战乱的缘故自幼就失散了。再次相逢的时候两个亲兄弟竟然成了对立阵营中的大将。也就是说他们的相逢是在双方激烈战斗的战场上。

朝云与暮云各为其主,互相不知道对方的身份。朝云所在的飞羽军是为了国民的安生,而与滥杀无辜、暴虐无道的铜雀军为敌。兄弟二人从小受的教育不同,身边的人和周边的环境也不同。所以导致兄弟二人为了不同的阵营在战场上兵戎相见。

后来朝云了解了所有的事情真相之后,就努力的用兄弟亲情感召暮云回归到正义的一方。最后兄弟二人齐心协力化为轩辕剑刺向了酋魔的心口。但是暮云却在战斗中牺牲了自己的生命,而朝云也化成了轩辕剑剑灵消失在了人间。兄弟二人最终为了正义的战斗牺牲了自己,成全了一方黎民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