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假睫毛胶水过敏怎么办

假睫毛胶水过敏怎么办

出现了假睫毛胶水过敏情况,首先要及时地将假睫毛去掉,然后将胶水冲洗干净。对于局部部位可以使用冷敷的方法,能够减轻眼睛瘙痒感,同时也可以利用药物治疗。

在化妆的时候,很多人会使用到假睫毛,假睫毛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有神,而且能够改变眼睛的形状。假睫毛是需要用假睫毛胶水粘上去的,很多人会出现过敏的情况,所以一定要及时的进行处理。

首先要把假睫毛去掉,然后把胶水冲洗干净。然后服用抗过敏的药物,眼睛部位是容易过敏的,如果是敏感肌肤,应该先使用胶水进行测试,如果发现过敏的情况,要停止使用。

其次,利用冷敷的方法。敷在眼睛部位,能有效的缓解瘙痒感。

卸假睫毛胶的方法:

1、有专门卸假睫毛的卸妆水,涂抹在贴假睫毛的部位,一分钟左右睫毛会跟着脱落下来,然后再使用卸妆水,轻轻地擦拭眼睛。并且力度要重一些,尽量使胶水跟着一起带下来。然后再使用洗面奶冲洗,避免有卸妆水和胶水的残留。

2、使用普通的卸妆水卸假睫毛花费的时间相对长一些,可以使用卸妆棉,然后在上面倒上一些卸妆水,轻轻的擦拭睫毛与眼睛,粘贴的部分,两分钟到5分钟左右,假睫毛会慢慢的脱落,大部分的胶水也能被洗下来,然后再使用洗面奶冲洗。

卸干净胶水的方法:

1、先准备一张干净的卫生棉,将使用过的假睫毛放在上面。

2、使用棉花棒蘸取卸妆液,轻轻地涂抹在睫毛的根部。

3、多次进行涂抹,然后将残留的胶水拉下来。

4、如果胶水部位比较顽固,很难带下来,可以用手轻轻的进行撕拉。

5、假睫毛梗部在处理时要动作轻柔,如果有胶水残留要来回的涂抹,一根一根的对假睫毛进行清理。

6、在清理干净之后,可以用干净的化妆棉,轻轻的按压擦拭干净。

7、将处理好的假睫毛放在这个化妆棉上,晾干即可,最后进行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