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初学者的美甲用品,该如何配备

初学者的美甲用品,该如何配备

初学者需要的美甲用品包括修剪工具、打磨工具、卸甲工具、美甲工具和其他工具五大类。一般包括:指甲剪、指甲钳、死皮挫、钢推、一字剪、搓条、砂棒、小镊子、底油、指甲油、软化霜、顶油、风干机等。

在日常生活中,美甲越来越流行,走在街上,很多女孩子的手上都是漂亮的颜色。但是有些人并不想花钱去店里美甲,喜欢自己进行DIY,那么就需要准备一些工具了。

首先,修剪工具,修剪工具包括大号指甲刀,进行指甲的修剪;死皮钳,用来去除死皮;指甲锉,可以用于修整指甲的边缘。还有打磨工具,打磨工具包括搓条,搓条的存在是为了打磨使用,可以用于打磨指甲表面,使其更加光滑等功能;抛光条,抛光条的作用就和它的名字一样,是用于指甲抛光时候使用的。

另外,还有美甲工具,美甲工具可以说是美甲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类了。美甲工具包括指甲油,用于美化指甲,颜色的选择根据自身喜爱而定,可以用于描绘花纹等;底油,底油一般呈乳白色或者透明,是最开始涂在指甲上的指甲油,它可以起一定的保护指甲的作用,也可以使美甲的过程更方便,指甲油的颜色更好地体现;亮油,也可以说是顶油,是为了使指甲油涂完后,指甲显得平滑,保持指甲油的光泽。另外还有一些小工笔等笔类,用来描绘图案。

最后,还需要一些其他工具和卸甲工具。卸甲工具包括棉片、脱脂棉和卸甲油。妹子们一定要用卸甲油去卸甲,不然很容易导致指甲的损伤和指甲油的残留。如果有需求也可以选择购买美甲灯,在美甲过程中进行干化。以上工具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性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