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丁兰为啥要与高原分手

丁兰为啥要与高原分手

电视剧《青春斗》中丁兰和高原分手有三点原因,分别是丁兰母亲的阻止,高原父亲的劝说,和丁兰、高原对这段感情的没信心。

丁兰沉迷学习要去慕尼黑读书,高原为追求丁兰努力学习,也考上了丁兰要去的大学,丁兰和高原约定一起去慕尼黑留学,但最后丁兰没去慕尼黑,高原一个人去留学,这段感情也因此告终了。

分手第一点原因就是丁兰母亲不同意,丁兰母亲劝说丁兰和高原,表示丁兰所学专业回报周期太长,家里没钱长期供丁兰留学,丁兰也不是个能吃苦的人,而且丁兰还要照顾父母,要对父母负责任。

第二点原因就是高原父亲的循循善诱,如果说丁兰母亲的说法是给丁兰和高原当头一棒,那么高原父亲的劝说就是涓涓细流,润物无声,悄无声息地改变了丁兰和高原的想法。

高原父亲向高原详细解读了爱情和理想的区别,高原认为理想不会离开自己,爱情易变,所以选择抛弃丁兰,一个人出国留学。

第三点是丁兰和高原的自身原因,感情遇到危机的时候,丁兰和高原连想要努力挣扎的想法都没有。都是成年人了,只想着让父母出钱出力,压根没想过勤工俭学这一条路,把困难无限放大,对感情也没有足够的信心,所以才会分手。